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闻堰 > 

南岸社区开展“玩转创‘艺 ’趣享‘六一’ 添彩亚运”主题活动

[ 闻堰 ]    
2023
06-01
10:45

亚运的脚步徐徐迈进,六一儿童节也悄然将至,为迎接这场万众瞩目的亚运盛会,同时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5月31日,南岸社区联合三江幼儿园南岸园区开展了“玩转创‘艺 ’趣享‘六一’ 添彩亚运”主题活动。社区邀请辖区内的小朋友们一起迎接亚运,欢度六一,在活动中体验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培养孩子们动手、动脑和交际的能力,为亚运会送上祝福。

哨声一响,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欢快有趣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饱满地参加每个比赛项目。趣味运动会设计了“小小投掷手”、“保龄球”、“套圈圈”、“母鸡下蛋”、“平衡木大作战”、“趣味运球”等多个项目。比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


活动现场如火如荼,孩子们的身影穿梭在各个关卡中。有的瞄准目标,套中心里想要的礼物,有的保持平衡和小伙伴一起到达终点,有的则全神贯注地沉浸在保龄球游戏中……孩子们各个兴致勃勃,乐在其中,活动现场银铃般的欢笑声,为欢度儿童节增添了一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

通过游戏打卡并抽奖的形式,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今后,南岸社区将继续整合资源优势,联合周边各方优秀社会资源,拓展联建服务,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有助于增强小朋友们的体质和运动能力,还可以培养他们的竞技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弘扬小小主人翁精神,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添彩助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