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开发区举办科技工作者日早餐会活动

[ 时政经济 ]    
2023
06-01
08:04

5月30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开发区创新创业局举办科技工作者日早餐会活动。来自开发区内的各个企业、创新平台、金融机构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同聚一堂,在轻松的环境中就三方如何协同构建创新创业生态开展交流。现场,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的发展,畅谈了扎根开发区、助力开发区创新发展的心得体会。

作为萧山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主平台,开发区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培育创新主体、打造创新平台、引育创新人才、优化创新生态,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关键位置,不断激活科技人才之能。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区通过创新模式,举办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正是为了让科技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深入人心,为科技工作者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今年以来,开发区创新创业局多措并举,着力开展科技创新和招才引智各项工作。通过强化技能人才招聘工作、举办创新创业品牌活动、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数智赋能双创具体业务等手段,全方位、多形式、高密度地服务企业,满足科技工作者对美好工作的向往,擦亮区域创新创业金名片。

下一步,开发区将围绕“1+3+1”的工作思路,通过建设一个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建立人才、科技、金融三大体系,打造一个科创平台,积极拓展科技服务领域,畅通沟通渠道,充分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助力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张琼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