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科技工作会议在机器人小镇举办

[ 时政经济 ]    
2023
06-01
08:04

日前,由开发区创新创业局主办,区科技局、区统计局协办,机器人小镇承办的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科技工作会议在机器人小镇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会议+线上直播相结合,共230余家企业参与本次会议,线上参与直播500人次。

会议讲解了相关科技申报政策,同时阐述规上工业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及进行研发机构备案的必要性。他表示,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积极申报各类科技项目有助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型落地。

会议讲解了企业研究开发项目情况表的重点指标、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以保证数据填报的规范性、准确性和逻辑性,还讲解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处理与提升要点。

会议通报并分析了当前开发区各项科技年度考核任务目标、1-4月完成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差距,并就下一步科室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企业做了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企业在开展研发活动中的统计意识,加深了企业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引导企业提升研发费用归集能力。接下来,机器人小镇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不断提升研发管理和科技创新能力,为开发区推动创新要素有序流动、高效配置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黄美佳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