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市监 >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红领药械 助企发展”主题联建活动

[ 市监 ]    
2023
05-31
18:0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部署,充分发挥省药监局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作用,以“党建+”赋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30日,机关第七党支部走进江南科技城,开展“红领药械 助企发展”主题联建活动。科技城区域化党委书记、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俞淑、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萌,萧山区个私协会党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第七党支部、科技城机关党支部、金帝联合控股集团党支部等9个党建联建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科技城区域化党委书记、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俞淑代表科技城致欢迎辞,并对科技城区域化党委和科技城机关支部情况进行介绍。她表示以党建引领支部共建,以政策宣讲赋能企业服务,是共同探索“党建引领、行业领跑、产业链接、互促共进”的发展路径,将以更高质量党建推动行业更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地照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精神,持续发力,擦亮品牌,以党建“红线”串起产业链的上、中、下游企业,带领江南科技城内的科研机构、生物医药企业、创新人才跟党一起创新,将党建优势持续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


局机关第七党支部、科技城机关党支部等9个支部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在我身边”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展望和宣讲。交流结束,9个支部现场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各方在党建和工作联建互促方面达成了一致:以“加强组织、凝聚党员、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目标,完善各方党建互联互补互动机制,以“党建链”串起“行业链”,带动“服务链”,助推党建业务、个私经济、药械安全、生物医药产业融合发展。

章萌对此次党建联建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以今天的活动作为良好的开端,将政府部门、协会和企业通过党建方式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加强党建方面的协作交流,以机关党建带行业党建,通过共同组织党建活动、共同交流分享党建经验、共同开展文体联谊活动等,加深了解,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用好联建平台促进融合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用,利用党员先锋力量抓好药械安全管理,保障亚运药械安全。

会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科技城管理局开展了“红领药械 助企服务”医药创新和审评柔性服务站政策宣讲会。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童燕妮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