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走!一起去感受亚运场馆的精彩~

[ 残联 ]    
2023
05-31
17:20

为积极营造全民亚运的浓厚氛围,让残疾人朋友真切感受到杭州亚(残)运会的幸福与喜悦,近日,全区8个镇(街道)的200余名残疾人朋友走进临浦体育馆开展亚运场馆探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碍出行

共享盛会

“这里是临浦体育馆,因它将迎来杭州亚运会柔道、柔术、克柔术项目,所以也被称为‘柔立方’,届时预计这里将产生30枚金牌。”在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中,残疾人朋友们分别参观了比赛场地、选手备赛区、检录处、更衣室等地。“哇这里好大!这个好有科技感!以后亚运会的时候我也要买票来看!”一声声惊呼在场馆中回荡。

图片

图片

此外,“柔立方”中的无障碍坡道、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席位等设施让大家感受到温暖。残疾人朋友的轮椅可以从场馆入口一路畅行到达观众席,并在指定区域观看比赛。

图片

图片

暖心助残

相伴同行

图片

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时刻陪伴在残疾人朋友的身旁,为他们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紧紧牵着的手、声声殷切的叮咛将志愿者和残疾人朋友的心紧密相连。

多彩亚运,场馆先行,通过探访亚运场馆,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助残氛围,让残疾人朋友同享精神文化富足,一起喜迎家门口的盛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