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杭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英英一行到萧山区诺亚脑瘫人士服务中心调研

[ 残联 ]    
2023
05-31
17:20

5月11日,杭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英英一行到杭州市萧山区诺亚脑瘫人士服务中心调研,萧山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俞校明等陪同。

图片

图片

杨英英一行先后参观了萧山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杭州市萧山区诺亚脑瘫人士服务中心,听取关于萧山区公益创投项目开展、社会组织入驻、社会助残服务等情况介绍。

图片

杨英英详细了解杭州市萧山区诺亚脑瘫人士服务中心在组织初创、活动开展、现存困难、未来规划等方面工作内容,并对脑瘫人士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她表示,社会是有爱心、有温度的,社会助残既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奉献社会的机遇和爱心。她强调,社会组织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政府公益创投项目,获得政府支持;要努力创新,不断提升自身运营能力,走出去引进来,广泛宣传,吸引更多人关心关爱脑瘫人士群体;要坚持规范化发展,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让组织发展迈入正轨。

俞校明详细了解杭州市萧山区诺亚脑瘫人士服务中心的需求和问题,并表示区残联将继续加强与社会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为社会组织活动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

杭州市萧山区诺亚脑瘫人士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洋就中心工作开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汇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