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巧手绘缤纷,多彩迎亚运

[ 残联 ]    
2023
05-31
16:54

近日,萧山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记录美好 共迎亚运”彩色创意画制作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1户特殊儿童家庭、妈咪呗呗月子中心的志愿者等70余人。

图片

在老师、家长和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下,孩子们深入了解亚运吉祥物的名称、造型、所代表的含义以及制作方法。同时,老师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纸浆画和五谷杂粮画,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材料来制作亚运吉祥物。不一会儿,琮琮、莲莲、宸宸三个可爱的小伙伴便出现在孩子们手中。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和家长共同感受到浓厚的亚运氛围,也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萧山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喜迎亚运、传递温暖,激发特殊儿童及家长迎接亚运的热情,吸引更多人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打造包容的融合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