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我是你的眼,引你一路向前!

[ 残联 ]    
2023
05-31
16:54

为迎接杭州亚残运会的到来,积极营造“全民共享亚运、全民健身”的浓郁氛围,展现我区视障人士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近日,区残联、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处泰山服务队、区盲人协会在杭州萧山技师学院联合举办“迎亚运”第六届“盲健同行”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区的50多名视障人士参加。

图片

图片

“加油!稳住!向前冲!”运动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视障人士与志愿者一对一搭档,组团积极挑战不可能任务。在他们的彼此信任和共同努力下,《400米竞走》《两人三足》《障碍捡球》等项目被他们一一攻克,此时的他们已不再是志愿者与服务对象的关系,而是值得依赖和彼此成就的燃情队友。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盲健同行”趣味运动会不仅向大众传递了“残障平等、运动无障碍”的公益理念,更进一步营造了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残障人士。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