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与爱同行,笑迎亚残运丨这次特殊艺术巡演亮点十足!

[ 残联 ]    
2023
05-31
16:54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萧山区残联、杭残文联音舞专委会携手萧山区落翼艺术团、区肢残人协会、区盲人协会,先后在城厢街道、北干街道和进化镇组织开展“与爱同行·笑迎亚残运”特殊艺术巡演活动。

图片

接下来跟着画面,一起置身其中,感受特殊艺术的魅力吧!

这是一场“特殊”的艺术盛宴,合唱、舞蹈、说唱、京剧、莲花落、柔力球表演、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展现了残疾人朋友的特殊才艺,表达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观众都被他们精彩的演绎所震撼,现场掌声雷动,叫好声不绝如缕。小小的舞台,汇聚了千万种精彩,虽然折翼,但心仍旧飞扬。

图片

图片

此次特殊艺术巡演活动的举办,不仅满足了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需求,引导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在表演中传递杭州亚运会用心交融,互相包容,团结向上、紧密相拥的理想,更向大众充分展现了我区残疾人朋友自信乐观、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区残联还将开展多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和残疾人文体活动,为残疾人朋友展示才艺、实现价值提供舞台,进一步营造残疾人朋友“平等、参与、共享”社会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为杭州亚运会的召开贡献萧山残联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