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喜报!宁东社区村歌成功入围萧山区首届村歌大赛总决赛

[ 宁围 ]    
2023
05-31
16:40

“钱江滩涂地,历经百年沧桑;勤劳宁东人,成就未来的模样…”5月31日,宁东社区在“唱响萧然 喜迎亚运”萧山区首届村歌大赛(中片)复赛中唱响了村歌《宁东我最爱的家》,并以第三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图片

比赛现场,合唱成员个个精神饱满,女声清脆嘹亮,男声铿锵有力,缓缓流动的歌声拨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

据悉,村歌《宁东我最爱的家》于2021年正式发布,由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明作词。歌曲唱响了宁东从“钱江滩涂地”到“诗意在身旁”的华丽蝶变,歌颂了历代宁东人奋楫争先的勇气和魄力,展现了宁东生活画卷,传递了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

以乡音唱乡情,用村歌颂蝶变。为了完美演绎《宁东我最爱的家》,宁东社区邀请辖区居民做主角,展现宁东人的生活场景和独特文化,唱出宁东人对家乡的热爱和美好期盼。

“今天的你啊,如一幅画卷,淳朴的人们,为生活而奔忙;不忘初心啊,我收获着幸福,美好的生活,拥有了方向。”血脉是延续的,历史是延续的,文化也是延续的,你看,宁东人正在晒幸福、展梦想…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