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让我们一路温暖同行!

[ 残联 ]    
2023
05-31
16:54

图片

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区教育局、区残联、区政协文史和教文卫体委员会主办,区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全国助残日系列宣传活动在湘湖城山广场火热开启。

一起到活动现场去看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哇这个制作得好精致!”“这个手链真好看!”“这画画得好逼真!”特殊学生作品展和工艺作品义卖摊位前热闹非凡,现场的市民朋友们对展出和义卖的工艺品都赞不绝口,爱不释手。在得知这些作品均是出自特殊学生之手后,大家都纷纷为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卓越的动手能力点赞。每一件工艺品都倾注了他们的心力和期盼,是他们自强不息的有力证明。

图片

图片

趣味融合活动的现场,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不绝于耳,大家一同学习、绘画、书写、玩耍,最灿烂的笑容在孩子们的脸庞上绽放。“共写·爱的寄语”“共编·爱的手作”“共情·爱的手语”“共绘·爱的长卷”“共融·爱的活力”等活动的开展,让市民朋友们更加近距离接触、了解特殊学生的同时,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这些的“折翼天使们”的可爱与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让我们张开怀抱,给予他们肯定和温暖,与他们一起闪闪发光!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