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培利来萧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 残联 ]    
2023
05-31
16:37

图片

5月30日,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培利,旺苍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保全等一行来我区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萧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文玉等陪同。

图片

梁培利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托养区块、蜀山街道残疾人社区康复站、蜀山街道“残疾人之家”、儿童康复部等地,深入了解中心机构运行、残疾人康复功能区建设、辅助性就业开展、儿童康复治疗模式、“康养医护”一体化服务推广等情况并开展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王国伟介绍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基本情况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梁培利向萧山残联一直以来对旺苍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旺苍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加强合作举措。与会人员还围绕残联基层组织建设、康复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