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迎亚运“燃”一把,当五四青年节活动搞起旱地冰壶~

[ 人社 ]    
2023
05-31
16:37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广大人社青年服务亚运,号召人社青年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青春建功亚运,区人力社保局团委开展“青春正当时 奋力迎亚运”人社系统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学习了旱地冰壶的规则讲解和热身训练后,大家开始迫不及待展露身手了。所有到场青年分成8个小组,在两两车轮战中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为赢得最终的荣誉拼尽全力。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旱地冰壶运动中学到了竞技运动的团队精神、不服输的士气,今后也将把这种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不断激励人社青年的朝气和斗志,为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