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共行共舞共亚运 忆萧忆美忆时年︱2023年萧山区企业退休人员“社彩枫呈”文化养老品牌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 人社 ]    
2023
05-31
16:37

为更有组织、有系统地服务好全区企退人员,5月10日上午, 2023年萧山区“共行共舞共亚运,忆萧忆美忆时年”企业退休人员年度系列活动开幕式暨企退文化养老品牌“社彩枫呈”发布会在萧山剧院宪法广场成功举行。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参加并宣布开幕。

图片

共同按动开幕按钮

发布会在《趣味丢圈》《大家来推杆》等游园活动以及区老年艺术协会带来的舞蹈《一条大河》中开场,大家精神高昂、舞步矫健,充分体现了企退人员对杭州亚运以及精彩晚年的热切期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中,“社”代表了主办单位——即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枫”则代指了全区的企业退休人员,枫叶的丰富色彩象征着本次年度活动的多样化,而“呈”字鲜明地表达了想要把对全区企退人员的关怀和真情呈现在所有人面前的决心。

“社彩枫呈”文化养老品牌的logo以关爱之手托护四色枫叶,呼吁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爱退休职工,关爱老年人;四色枫叶代表了我们的少年、青年、中年到老年四个阶段,寓意着我们企退人员的丰富人生阅历和经验积累。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围绕“社彩枫呈”品牌核心,组织、指导各镇街开展亚运行摄、美食品鉴、技能教学、歌咏大赛、运动健身等各具特色的活动,让企退人员把欢乐、回忆、美味、健康、学习等相互融合,让关爱理念更加深入,让关爱旗帜更加鲜明,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共襄亚运盛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