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潮聚杭州,湘约未来!我区赴湖南高校专场招才引智!

[ 人社 ]    
2023
05-31
16:37

为更好地宣传我区人才创新环境,助力区内企业引才育才,5月8日至10日,副区长王润东带领萧山区委人才办、萧山区人力社保局携区内知名企业赴湖南长沙开展“潮聚杭州”高校行萧山区专场引才活动。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万向集团公司、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用人单位,为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5所高校毕业生带去岗位千余个,助推人才择萧立业。

图片

9日上午,活动在湖南大学复临舍报告厅启动。王润东副区长现场介绍萧山的历史人文、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表达深化湘萧双方人才交流、校企合作的殷切希望,对湖南学子走进萧山、追梦圆梦表示热烈欢迎。区人力社保局详细介绍我区人才待遇、落户安居政策等,吸引到场大学生的浓厚兴趣。湖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湖南大学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出席。

企业宣讲和线下双选会也频现交流热潮,通过企业代表的介绍,在湘学子对企业文化、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更有信心了。本次双选会在“萧山人才网”微信小程序上同步开展。据悉,当天共接待学生300余人次,收到简历150余份。

图片图片

活动期间,我区还组织企业负责人对多所高校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就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共谋发展。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进行了定向洽谈,已在人才精准培育、搭建人才交流平台上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人才是城市发展的基础,今年3月以来,萧山区开启了全国高校巡回招聘系列活动,先后赴徐州、南京、武汉、西安、哈尔滨五地高校,举办12场双选会。下一步,萧山区将继续组织开展“潮创季”系列活动,举办技能工匠活动周、大学生卓越实习计划等活动,持续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萧创新创业。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