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潮起亚运,星聚萧然丨杭州市博士后人才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 人社 ]    
2023
05-31
16:37

为加强博士后人才之间的文化交流,增强博士后人才的身体素质,丰富博士后人才的业余生活,5月27日,第一届杭州市博士后人才运动会于萧山正式开幕。此活动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杭州市萧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来自杭州市各区县的11支博士后运动员代表队参加运动会的各项角逐。

图片


图片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焕,杭州市萧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何佳,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之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吴琴芳致开幕词,她表示:萧山历史悠久,是充满底蕴的城市;萧山机遇叠加,是施展才华的舞台;萧山市场活跃,是创新创业的热土。萧山始终以城市最高礼遇向人才致敬,渴望人才、吸纳人才、成就人才。本次博士后运动会,旨在以体育为纽带连接我市博士后人才,帮助大家相互了解、互相促进,在锻炼中切磋技艺,推动杭州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增强人才创新创业活力,鼓励广大博士后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更好投入到杭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当中。

图片

图片

本次运动会一共设置6个比赛项目:跳长绳、飞盘、4*50m折返跑、拔河、飞镖和足式保龄球。各支队伍的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最终比赛结果萧山区一队获得冠军,萧山区二队(西电杭研院队)、滨江区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博士后们在赛场上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正展现了他们在日常科研工作中勇往直前、坚持到底的积极形象。接下来,萧山区将持续建设一流人才综合环境,加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扶持,为博士后人才来萧创业创新提供最大的支持和保障,提升博士后人才的生活幸福指数和归属感,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