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钱江社区组织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 宁围 ]    
2023
05-31
15:34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提升辖区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发挥钱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钱江社区党总支联合妇联、团委、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童年童趣庆六一”慰问活动,联社干部王斌在书记方舒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宝宝书院和小巨人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向一线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在小巨人幼儿园开展了趣学英语以及绿书签活动。

宁围街道联社干部及社区一行来到了宝宝书院,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真挚祝福,寄托了对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美好祝愿。

在学校胡院长的带领下,了解了学校软硬件建设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及发展规划等,实地查看校园环境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社校共建,资源信息共享方面的探讨。

带着真切的关怀和呵护,宁围街道联社干部及社区一行随后来到了小巨人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真挚祝福,希望孩子们在拥有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里茁壮成长。

书记方舒和王院长亲切交谈中,书记认真询问了小朋友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学校制度等情况。小巨人幼儿园是钱江社区社校共建单位,双方就六月份幼儿园的毕业汇报演出方案现场进行了讨论沟通。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