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浙江萧山医院举办“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健康 ]    
2023
05-31
15:02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为“种植粮食,而非烟草”。今年的亚运年是杭州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时期,打造“健康杭州,无烟亚运” 是助力“绿色亚运”的必要举措。为此,浙江萧山医院联合萧山区卫计执法大队、疾控中心,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宣传活动,为健康而战,迎无烟亚运。

现场,在党委副书记孙远南带领下,医院爱卫办、防保科、安保科等工作人员同执法大队、疾控中心一道,向大家普及控烟条例和戒烟的好处,并发放印有禁烟相关的宣传单、小电扇、环保袋、毛巾、指甲钳等日用小礼品,贴近生活地倡导大家拒绝烟草,注重健康。

同时,通过院内电子滚动屏、宣传栏、钉钉学习等方式,加大对员工及民众关于吸烟危害的宣教,提升健康意识。

今后,医院将把控烟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秉承亚运目标,有效巩固控烟成果,拒绝烟害,助力健康迎亚运。                   



来源:浙江萧山医院爱卫办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