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荣获2022年度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称号

[ 健康 ]    
2023
05-31
14:38

近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荣获中共杭州市委创建“平安杭州”领导小组授予的2022年度杭州市“平安示范单位”称号。

图片

一直以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将安全生产放在重点工作之列,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明确,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检查,不断完善平安建设责任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获得“平安示范单位”的荣誉,既是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又是对医院发展的一种鞭策。下一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将继续落实上级部署,真抓实干,不断总结经验,改进管理,完善措施,促进医院全面建设,为创建“平安杭州”作出贡献。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