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280件儿童作品亮相义桥新坝乡村美术馆

[ 文教卫 ]    
2023
05-31
08:06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兔悦亚运爱绘未来迎六一优秀儿童艺术作品展”在义桥镇新坝乡村美术馆——浙江当代油画院美术馆开幕。280件孩子们创作的艺术作品精彩亮相。

此次展览以迎亚运为主题,涵盖中国画、彩铅、创意画、剪纸、篆刻、书法(硬笔)等多种形式,由萧山区渔浦小学、义桥镇第二小学和滨江钱塘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创作作品。展览将持续至6月27日。

现场,俏皮可爱的兔子创意画,惟妙惟肖的亚运吉祥物,端庄大气的书法作品……一件件精彩纷呈的作品吸引村民纷纷前来欣赏。孩子们用可爱的童心绘制兔子的海洋,更是通过艺术创作为杭州亚运会增光添彩。

据了解,新坝乡村美术馆落成后,不仅成为当地的网红打卡地,更是吸引浙江当代油画院美术馆落户这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