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凝心铸魂筑根本、锤炼品格强忠诚

[ 公交 ]    
2023
05-31
1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夯实理论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近日,萧山公交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开展了“凝心铸魂筑根本、锤炼品格强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一、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f960203864c35b305c34792591a19cf.png

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就,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实干合力。

二、开展集中研学活动

23491e1a047cedf53750942ad5fd476.png

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党员们轮流领读、分享交流,深刻领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三、开展线上知识测试

d12651494c14606ae78f0621ca4e8e3.png

组织党员参加《习近平著作选读(一)》线上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掌握程度,促使党员们加强思想淬炼,提升党性修养,巩固学习成果。

四、开展作风建设宣传教育

53c86af0d422e0de124cc50cc33d7e3.png

传达区纪委区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引导党员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答好反“四风”的政治答卷。

五、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84cc0ece7796ae914579a2a31719f47.png

传达学习全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指引党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持续擦亮政治底色,增强争先意识,深化“民呼我为”,全力捍卫公交荣耀。

六、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dcf7d7ef3ebd88fce241a1560244936.png

组织开展“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一流”暨“光影邀约 礼赞青春”红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空之王》,从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提升本领、提振精气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下阶段,公司将持之以恒巩固学习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激昂奋发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萧山公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