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东社区联合宁围小学开展亚运墙绘活动

[ 宁围 ]    
2023
05-30
21:07

5月30日,宁东社区联合宁围小学开展亚运墙绘活动,将课堂从学校搬到了社区,社区党员志愿者、学校师生在这里共同关心、关爱辖区学生成长,与辖区青少年一起,近距离感受亚运魅力。

图片

活动伊始,宁东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宁围小学405班学生分别“认领”了墙绘任务。随后,调颜料、勾轮廓、涂色彩,忙得不亦乐乎。

图片

图片

一面白墙,一支画笔,个个都是神笔马良。只见原本空白的墙面逐渐被绚丽多彩亚运图案所取代,让灰头土脸的水泥墙旧貌换新颜,在提升社区文化底蕴的同时,充分体现亚运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服务青年、服务社区为目标,以“党员志愿者+青少年”的模式,围绕亚运这一主题,激励社区长者、辖区青少年共同参与,积极共建美丽家园,营造良好社区文化氛围,增强社区居民拥党爱国、团结互助情怀的目的。

图片

近年来,宁东社区党委坚持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党建联建模式,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互动、共建共享、共谋发展的校社联动新模式。

下阶段,宁东社区党委将持续为学校搭建社会实践和服务平台,让辖区青少年志愿服务劳动实践进社区,构建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自治组织为基础、居民为主体、其他各类组织共同参与的社区治理格局,构建和谐的现代邻里关系,完善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逐步探索新的基层治理模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