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靖江 > 

靖江街道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

[ 靖江 ]    
2023
05-30
17:37

为贯彻落实“平安护航亚运”工作以及靖江街道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日前,靖江街道召开基层基础全量大排查培训会议。

该街道结合大排查操作手册对培训人员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就如何做好“排查准备、发动扫码入群、排查消防隐患、摸底矛盾纠纷”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会议强调,各村社要统筹兼顾,全力推进街道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确保行动取得成效,同时街道将对工作中出现“未排、未管”的问题,依规进行责任溯源倒查。

各村社按照基层基础大排查要求,快速组织治保主任、网格员和志愿者力量展开行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人流密集路段、小区门口、村社文化礼堂等重点区域开展排查宣传,共计悬挂横幅30条、张贴宣传海报50份、制作宣传单页10000余份,同时对辖区内“人、房、企、事、物”开展“上门入户”全域全量摸底排查,共投入警力60余人,“1+3+N”网格力量155人。

接下来,靖江街道将以前期基础信息清底排查专项行动为基础,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最大限度摸清底数、排查隐患,坚决守牢平安靖江安全防线,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迎接杭州亚运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