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迎亚运 庆六一”罗峰社区开展闲鱼街开市活动

[ 义桥 ]    
2023
05-30
16:4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5月26日晚,罗峰社区在老街广场开展“迎亚运 庆六一”闲鱼街开市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跟随着家长成为了小小摊主,大家所售物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从书籍、杂志,到布偶、玩具,从发夹、镜子到文具……前来淘宝的居民、孩子们淘在其中,乐在其中。

社区志愿者们普及平安反诈、文明帮帮码、垃圾分类、扫黄打非、五水共治等知识,现场开展学英语小游戏,让孩子们开口说英语,热闹非凡的闲鱼街,成为晚间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闲鱼街活动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资源得到了二次利用,也减少了因为闲置造成的浪费,既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又让孩子们在买与卖之间培养了勤俭节约的习惯。在今后的活动中,罗峰社区将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和谐美好邻里环境,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为亚运会的召开赋能加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郑彦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