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亚运村内部7条支路5G多杆合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发改 ]    
2023
05-30
15:20

近日,记者从萧山区瓜沥政务服务中心发展改革窗口了解到,亚运村内部7条支路5G多杆合一项目获得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为加快推进世纪城5G网络建设,加速打造“全球5G先行城市和标杆城市”及“数字经济第一城”,发展改革窗口受理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关于要求亚运村内部7条支路5G多杆合一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请示》后,快速启动办理程序,落实相关要求,推动信息设施与城市交通、照明、信息公布等功能设施功能的集成。项目在亚运村内部7条支路进行5G多杆合一智慧化改造,建设内容包括建设5G合杆127根,架设主电缆约6196米,在8个路口设置红绿灯系统8套、球机系统8套、电子警察设备30套,安装5G微基站及相关部件、装置、立杆、标志标牌及监控工程等。项目估算总投资2473万元,资金由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自筹解决。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曹蝶丹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