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爱萧山 爱亚运 | 宁税社区开展迎亚运趣味运动会

[ 宁围 ]    
2023
05-30
14:05

为持续营造喜迎亚运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更多人关注亚运、了解亚运、参与亚运。宁税社区联合杭州萧山星辰公益服务中心在宁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喜迎亚运 趣享运动”趣味运动会。 

“喜迎亚运 趣享运动”

图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踢毽子、运球、投壶等传统运动。种类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吸引了大批辖区居民前来参加运动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会现场,运球比赛和踢毽子比赛有序进行。场上“运动员们”身影矫健,斗志昂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瞬间

图片

吹乒乓球比赛等趣味活动吸引了诸多居民朋友参加,这些项目设置“平易近人”,参赛人员“门槛低”,在锻炼与娱乐的基础上,健康和趣味同行,让参与者享受运动、爱上健身。

趣味乒乓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趣味运动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趣味乒乓球也激战正酣,相比于趣味运动会的项目,乒乓球比赛的对抗性和精彩程度都要更高一筹,场上选手你来我往,乒乓球随着球拍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精彩的比赛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图片

获奖“运动员们”开心合影

此次迎亚运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弘扬了亚运精神,展现居民风采,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亚运盛会!



来源:  

作者:郑彦杰  

编辑:郑彦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