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四责联述”会议举行

[ 文教卫 ]    
2023
05-30
07:50

29日下午,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四责联述”会议举行。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不仅要把牢政治方向,保持高度警醒,要保持政治清醒,树牢底线思维,深入检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以刮骨疗伤的决心大力整治,切实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全”这个基础、“严”这个关键、“治”这个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做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校园长要认清责任重大,学校和科室主要负责人要明白责无旁贷,全体党员干部要清楚权责对等。聚焦工作重点,把廉政建设的措施“抓在手上”。各学校(园、单位)要更加突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更加突出清廉学校品牌建设,更加突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注重系统集成,把四责协同的效能“落到实处”。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