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喜报!区摄影家协会荣获省级先进集体称号!

[ 文联 ]    
2023
05-29
16:28

5月27日,2023年全省摄影工作会议、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摄影名家聚焦衢州衢江主题活动在衢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摄协会议精神,并做第29届国展动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到会讲话并作主题报告。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八届三次理事和全省各市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浙江省摄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萧山区摄影家协会被评为2022年度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先进集体。

2022年,萧山区摄影家协会在上级单位的关心支持下,也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服务好中心工作的同时还举办了许多具有创造性的摄影活动,特别是驻地摄影项目的举办,有效提升了会员们对摄影的理解,拓展了拍摄思路。

接下来,区摄影家协会将继续坚持“出精品”,聚焦“兴文化”,以摄影家独有的视角、独特的方式去深度发掘萧山之美、定格萧山之美、传播萧山之美。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