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逐梦青春,喜迎亚运——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迎亚运 绽风采”联谊晚会

[ 健康 ]    
2023
05-29
16:02

杭州亚运会承载着许多人美好的期许,也寄托着面向未来、共赢亚洲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良好愿望。随着亚运临近,益农镇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努力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在这美丽的红色五月里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晚会,让大家相聚在一起,为青春中国绽放,为青春理想高唱。

图片

中心还特别邀请了益农镇文教卫副镇长李国建、公共服务办主任高利锋加入我们的评审团,一起感受澎湃的激情和青春的力量。

李国建副镇长还在晚会上分享了自己的马拉松经验和健康之道,从跑步切入引伸到年轻一切皆有可能,以生动的事例激励大家健康生活、活力运动、快乐生活,只要你肯付出努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图片

图片

晚会上,大家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共同演绎了18个节目。有优美的歌声、快乐的舞蹈、搞笑的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组成了深入人心的晚会,为我们共同的青春和喜迎亚运会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晚会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既是表演者,又是观众,时而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时而在座位上被逗得捧腹大笑,氛围轻松愉快,将工作一天的紧张疲惫情绪一扫而空。

图片

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幕,感谢这场晚会,让我们有机会欢聚一堂,为青春谱出一首美丽的赞歌,为亚运会的举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益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