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消防 > 

“勇敢的逆行者 人民的守护神”——湘湖消防救援站获赠锦旗

[ 消防 ]    
2023
05-29
15:55

5月27日上午,某水果店王先生来到湘湖消防救援站,将一面印有“勇敢的逆行者 人民的守护神”的锦旗送到战斗员李德禄手中,以此感谢湘湖消防救援站“5月23日处理水果店起火”事件。

5月23日上午,湘湖站接到群众求助称:位于某社区水果店起火。湘湖站出动3车16人赶赴现场处置。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火灾成功扑灭。为感谢消防站的救助,水果店王先生特地将一面锦旗和水果等物品送到了消防站,表示对指战员由衷的感谢。

一句感谢听似平平无奇、一面锦旗看似简简单单,但是它却饱含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指战员的肯定与信任,以及对消防救援队伍的认可。副站长薛长明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传统,忠诚践行“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通讯员 谢滟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