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回望沉重历史,珍惜和平生活!区三医院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 健康 ]    
2023
05-26
1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退休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5月24日,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到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参观,回望沉重历史、缅怀抗日英烈、牢记伟大胜利。

图片

纪念馆分为“侵略暴行”“不屈抗战”“欢庆胜利”“接受投降”“审判战犯”五大展厅,记载了浙江军民浴血抗战的悲壮历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内陈列的物品、图文资料以及场景还原等内容,回顾了那段屈辱史、血泪史、抗战史。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时而在展品前驻足,时而凝视图文,仿佛已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深切感受着抗战的艰辛和胜利的喜悦,缅怀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勇壮烈,感悟着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党员们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这一段历史不能忘怀,应当铭记于心、缅怀先烈,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他们也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