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贵州省铜仁市卫健局率全市公立医院院长一行46人到萧山区中医院参观学习

[ 健康 ]    
2023
05-26
19:08

5月24日上午,贵州省铜仁市公立医院院长培训班成员一行46人在铜仁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春带领下来萧山中医院参观学习。萧山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等陪同。

图片

据了解,本次参观团成员由铜仁市卫健局以及下属区县卫健局、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组成,学习参观交流的主要方向是:党建文化建设、智慧化医院建设、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内容。在参观学习中,参观团一行分别前往医院康复治疗中心、名中医馆、清风园、采供中心、数据信息中心、脊柱外科和关节外科病房等地实地参观,感受医院浓厚的中医氛围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参观康复治疗中心

图片

参观名中医馆

图片

参观数据信息中心

图片

参观采供中心

图片

参观病房

图片

参观清风园

图片

随后,在医院21楼学术报告厅还举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全仁夫主持。

图片

会上,毛建勋代表萧山区卫健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萧山卫健系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萧山区卫健系统持续深化“数字化改革”,以“数字化”引领完善“健康大脑+”体系,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领域的数字化建设,加快医疗服务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卫生健康整体智治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基层优势,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加强县域医共体建设,以精湛的医疗水平、优质的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图片

全仁夫向参观团一行介绍了萧山中医院的基本概况。在22日举行的铜仁市公立医医院长培训班上,还向大家分享了《萧山中医院高质量发展经验》。

图片

萧山中医院数据信息中心主任唐立锋进行交流发言。他从医院信息化发展历程、业务应用系统(生产系统)建设情况、医院信息平台建设历程、信息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参观团还观看了医院宣传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参观团一行对萧山中医院的业务发展、重点学科建设、数字赋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梳理,归纳可借鉴思路和做法,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合作。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