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财经 > 

我区举办“汇聚你我 共同发展”主题活动 进一步提升外汇金融服务质效 助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财经 ]    
2023
05-26
09:14

为进一步提升外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萧山支局、杭州市萧山区商务局及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分行共同举办“汇聚你我共同发展”汇率避险银企对接专题活动。国家外汇管理局萧山支局副局长叶余有,萧山区商务局副局长沈茂龙,农行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良出席并致辞;区内90余家重点涉外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特邀农总行金融市场部外汇交易处副处长周锴、国家外汇管理局萧山支局外管科科长孔艳、萧山区商务局外贸科副科长余茜,为在场人员分别讲解汇率走势、汇率风险管理、外汇便利化政策解读、我区外贸形势及政策等内容。

活动现场,相关专家围绕出口型企业发展、企业汇率避险管理、跨境金融服务、外贸新业态等进行现场答疑,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引导我区外贸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助力企业增强外汇业务经营及风险管理能力,实现降本增效。下一步,外管萧山支局、区商务局及以农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将持续加强政银企互动,持续提升外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傅瑶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