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顺坝村露天电影点亮夜生活

[ 宁围 ]    
2023
05-25
19:55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宁围街道顺坝村联合主办的露天电影放映活动在顺坝村文化礼堂举行。

连日来,随着夜幕降临,顺坝村工作人员早早挂起了银幕,调试好机器,激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响彻放映现场,“露天”电影院正式开门迎客。

图片

《浴血大别山》

图片

《独行月球》

图片

《捉妖记》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日落的晚霞、静谧的村庄、慢节奏的生活…露天电影承载着太多老一辈人的青春和回忆。据悉,此次露天电影放映活动持续了3天,共放映了《浴血大别山》、《独行月球》、《捉妖记2》等三部电影,受到了辖区村民的一致好评。“以前小时候最期待的就是放映员到村子里,看电影不像以前是个稀罕活动,偶尔这样的露天电影,让我们有种回到了小时候的感觉!”

图片

现场观众

图片

遛弯的村民、嬉闹的孩童纷纷停下脚步注目观看。围坐在荧幕前观看的村民们随着电影情节时而紧张,时而欢笑,完全陶醉在影片中。

图片

“现在大家大多都关门闭户,没有一个交流的空间,本次活动也是希望借露天电影,给村民们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拉近村民之间的距离,也拉近村民与我们顺坝村的距离。”顺坝村工作人员表示,村庄内外来人口多,相互间不似以往熟悉,此次活动也是一个拉进邻里间距离的绝佳方式。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