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顺坝村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确保流动党员“不掉队”

[ 宁围 ]    
2023
05-25
19:55

图片

党员行千里,组织一线牵。近日,顺坝村组织流动党员红色观影主题活动,经过前期纳管,建群通知,流动党员们纷纷亮出先锋码向组织报到。

图片

据悉,《浴血大别山》是宿州市公安作家张肖灵创作的公安题材的电影。影片以金寨县公安局第一任局长王坚的事迹为原型创作,讲述了1948年3月,刘邓大军撤出大别山后,金寨县第一任公安局局长王东根据党的指示,为了保卫新生红色政权、保卫人民群众,掩护二纵野战医院安全转移,带领全局百余名战士同国民党军及土匪武装进行艰苦卓绝斗争,并英勇顽强阻击了国民党军及保安团2000余人数十次的猛烈进攻,最终安全转移伤员、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全部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

图片

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中华之盛世。一个多小时的观影,让广大流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保卫新生红色政权、保卫人民群众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流动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党员新篇章的坚定决心。

图片

图片

同时,大家还在现场交流学习强国学习成果,分享心得,讨论氛围热烈。

图片

“四十来年没体验过露天电影了,唤起了六七十年代回忆。”活动结束后,顺坝村流动党员缪绍园在朋友圈真情流露,写下心中感慨。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