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顺坝村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 宁围 ]    
2023
05-25
19:55

图片

为切实增强党总支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顺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方”综合测评

图片

△宁围街道城建办主任、顺坝村联村组长杨洋宣读“四方”综合测评相关事项

活动现场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五破五提行动——“四方”综合测评,对村集体及工作人员进行评价。

图片

图片

总结工作

图片

顺坝村党总支书记倪金芳从公共停车位管理、风貌整治、未来乡村创建等方面通报顺坝近期工作。

倪金芳表示,在各位党员代表的支持和努力下,顺坝风貌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和提升。下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持久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举措,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为喜迎亚运做好综合环境保障。

图片

△会议由顺坝村组织委员孟丽文主持

学习提升

图片

活动还向与会党员们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书籍并组织学习。

图片

图片

签约仪式

图片

同时,顺坝村还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举行了党建联建活动签约仪式,此举标志着顺坝村党总支与萧山农商行宁围支行党支部将以互建促自建为目的,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奋勇拼搏,开拓进取,为双方发展贡献出全部力量。

图片

△宁围街道城建办主任、顺坝村联村组长杨洋为党建联建单位揭牌

图片

△顺坝村党总支与萧山农商行宁围支行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

图片

△萧山农商行宁围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蒋昕初发言

图片

△顺坝村党总支书记倪金芳发言

图片

△顺坝村党总支委员、顺坝村经济联合社副社长施国连,萧山农商银行宁围支行党支部组织委员蔡瑜丹为“市民易贷”首发仪式授牌

不仅如此,顺坝村党总支与萧山农商行宁围支行党支部共同打造的顺坝村“市民易贷”也在此次签约仪式中首发上线,以进一步让辖区群众得到实惠。

据悉,此次党建联建是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广大在职党员走进村社的有效途径。下阶段,顺坝村将牢牢抓住此次机遇,找准服务共同点、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党建联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在服务中实现共享,切实让组织生活活起来,给辖区群众带来服务和实惠。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