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暖心!萧山二院门诊护士“家人式”服务获赞!

[ 健康 ]    
2023
05-24
14:10

近日,家住南阳的张大姐(化名)到萧山二院进行驾驶员体检后,不禁连声赞叹:“想不到现在二院的服务这么好了!王护士简直是和我亲闺女一样,不厌其烦地解决我的后顾之忧!”

图片

原来,张大姐的驾驶证快到期了。但因为子女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陪同前来,所以张大姐就独自一人来院进行驾驶员体检。护士王玲燕仔细为张大姐做了各项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同时,王护士还告诉她,只要下载交管12123APP,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换证。但张大姐却犯了愁:自己对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不会进行相关操作;如果要跑车管所换证,家里事情多时间上也不允许。

细心的王护士看到张大姐面有难色,询问情况后就马上协助张大姐在手机上下载了交管12123APP,并一步一步帮她完成了手机换证的所有操作。张大姐只要在家等着就能收到邮政快递送上门的新证件。

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这些小事虽看起来不起眼,极其平凡,但却又极其重要。萧山二院自打造“家人式服务”优质人文服务品牌以来,护理部非常重视医院护理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目标。每一个护理单元都积极思考探讨“我能为患者做点什么?”从入院到出院,每个环节无微不至,让每一位就医者感受到医院的暖心服务。无论患者是行动不便还是突发疾病,她们总能伸出温暖之手,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