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党湾 > 

党湾镇召开决胜亚运誓师大会

[ 党湾 ]    
2023
05-23
18:30

5月23日,党湾镇召开决胜亚运誓师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冲刺阶段”,以“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功成有我”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亚运筹办攻坚仗,确保交出亚运服务保障满分答卷。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含下沉人员),派出所部分干警,各村社三委班子成员,规上企业、学校、医院负责人,乡贤以及志愿者代表等参加。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思想上要立即紧起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举办亚运会的重要意义和“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办赛效益,扛起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党湾实际,深刻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做到“亚运前”万无一失,“后亚运”长效提升。

行为上要迅速动起来。要紧紧围绕“六个坚决防止、三个满意”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严扣关键细节,以高的标准、细的作风、浓的氛围使素养提起来、环境美起来、秩序好起来,多措并举全方位筑牢安全亚运的铜墙铁壁。要举一反三,敢于主动破题,“以点带面”构建长效机制,要倒排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让平时工作奠定战时基础,战时展现平时成绩。

力量上要全面统起来。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确保人员落实到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团结协作”的格局推动干事创业,实现“兵团作战”。要建立明确的奖惩机制,强化“考”的实效,激发“赛”的活力,牢牢抓住主体责任的“牛鼻子”,厘清责任主体及职责分工,确保亚运服务保障工作协调有序、统筹高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主持会议。

会上,镇领导吴建华、裘晓莉、贾豆、曹卫汉分别部署了平安护航亚运、全民亚运暨文明素养提升、党湾镇“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和美丽党湾迎亚运暨环境整治等工作。四位代表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前,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对环境整治、文明素养、平安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曝光。

决战决胜,全力以赴;锚定目标,奔跑冲刺。党湾镇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动亚运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精彩圆满的答卷。


来源:  

作者: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