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爱萧山·爱亚运”钱农社区首届农场文化节开幕

[ 宁围 ]    
2023
05-22
10:38

image.png

为促进农场文化传承,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良好精神品质,增进居民间的沟通交流,5月20日,钱农社区爱萧山、爱亚运“砥砺共奋进 赓续向未来”农场文化节隆重开幕,通过系列活动开展为迎接亚运、奉献亚运、参与亚运营造浓厚氛围。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爱萧山、爱亚运农场文化节挖掘了社区的深厚文化内涵,让辖区居民深入了解历史、把握未来,带动更多的人在工作中、生活中秉持"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场文化,并以文化浸润助力精神共富,实现物质与精神财富的双丰收。同时加强邻里互动交流和邻里情感,激发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形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合力,更好展现东道主风采。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高小平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