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顺坝村扎实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 宁围 ]    
2023
05-19
19:55

为大力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全民参与倡导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近日,顺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引导广大村民群众自觉破除恶俗陋习,倡导文明新风。

图片

现场,志愿者向辖区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宣讲移风易俗的意义,引导村民群众向婚丧事大操大办现象说不,倡导村民群众能够从自己做起,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抵制陈规陋习,厉行勤俭节约。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群众对移风易俗内容的具体理解,引导广大村民继续发扬健康向上的民俗传统,摈弃愚昧落后的陈规陋习,同时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当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