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艺”起迎亚运丨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浙江曲艺志愿服务走进所前

[ 文联 ]    
2023
05-19
16:23

全民共迎亚运盛会,“艺术乡建”助力乡村。5月15日晚,由浙江省曲艺家协会、浙江省文艺志愿服务总团主办,萧山区曲艺家协会和所前镇人民政府承办的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浙江曲艺志愿服务走进萧山所前曲艺晚会在所前镇文化中心举行。

演出在所前镇三泉王村文体队的腰鼓表演和传芳村文体队表演的亚运健身球操中拉开了帷幕。

张红坤表演的快板《幸福路》

大帅、王文表演的相声《礼仪漫谈》

方婷表演绍兴莲花落《叔嫂传珍》

金一戈表演的杭州小热昏《实话难说》

由浙江省曲协副主席、杭州市曲协主席、杭州滑稽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牡丹新人奖获得者董其峰,杭州滑稽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梁雪、方菁萍和钦婉云共同演绎的小品《送红包》,风趣幽默的表演,引得现场欢笑声不断。

演出在中国曲协副主席、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浙江省曲协主席、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翁仁康演唱的绍兴莲花落《牧童遥指杏花楼》中,推向高潮。

紧扣心弦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观众的心弦,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进行记录,无不被这乡土味浓厚的莲花落艺术所折服,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在所前歌手陈洁的一曲《山水所前》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为所前群众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