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围街道圆满完成历年来最大规模分房抽号工作

[ 宁围 ]    
2023
05-18
23:10

5月18日中午,随着最后一位分房群众开心地走出会场,宁围街道4村第一轮安置分房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安置分房工作共分配房源5681套,惠及金二、金一、宁东、宁税等4个社区居民。

“太激动了,睡不着,终于盼到分房这一天了!”还远未到进场时间,宁围安置房分房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按捺不住喜悦之情,早起的安置群众有序在外面排队等候,大家脸上笑容洋溢,共赴这场“回家的约定”。

“顺序号1号,140方户型……”随着本轮安置房分房的首个房源抽号结果出炉,现场响起一片掌声。“太好了,抽完就装修去!”抽签现场,安置户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着,语气中充满期待与欣喜。

本次回迁安置房共有70㎡、90㎡、120㎡、140㎡等四个户型,大家按顺序号上台,在抽完签核对信息后,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从2017年启动拆迁,到如今启动回迁,金二、金一、宁东、宁税社区以建设快、质量优、环境美、配套齐的安置房向搬迁群众交出了一份高分成绩单,这也是宁围奋力推进回迁提速的一个生动缩影。


来源:  

作者: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