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拿房啦!”新塘街道和平桥名苑568户业主幸福“回家”

[ 社会民生 ]    
2023
05-18
11:11

近日,新塘街道和平桥名苑安置房正式交房,568户业主在这里开启新的美好生活。

undefined

记者在和平桥名苑(西区)现场看到,“欢迎业主回家”几个醒目大字在小区大门悬挂。交房现场,征迁安置户们有序签到,办理手续,并领取了新房钥匙。

征迁安置户童女士一家早早来到现场,办理完手续一起走进新家。看到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错落有致,道路干净整洁。“小区绿化做得很不错,后续家装我们也在准备了!”童女士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共计完成2159套安置房交房,其中70平方米626套、90平方米290套、120平方米299套、140平方米944套。

新塘街道和平桥城中村改造安置房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由地铁投资公司投资建造。该项目北靠萧绍运河,南临萧绍东路,西起零三省道,东至榜眼路,分东区和西区二个标段区块,项目总投资约30.2亿元,共有17幢26-30层的高层住宅。

此外,新塘街道姑娘桥、双桥安置房建设也在加快推进,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实现姑娘桥安置房竣工交付。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包丹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