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财经 > 

青春心向党 “毅”起迎亚运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主题团日共建活动

[ 财经 ]    
2023
05-16
16:59

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体育精神,展示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5月14日,由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团支部、萧山环投集团团委、萧山融资担保公司共同开展的“青春心向党 ‘毅’起迎亚运”主题团日共建活动在烈日中拉开帷幕。30余名青年齐聚衙前镇凤凰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亚运盛会,用脚步丈量红色之路。

从官河驿出发,青年们身着休闲装,朝气蓬勃地迈步在河边绿道上,感受凤凰村的美丽风光,追寻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印记。尽管天气炎热,也依旧没能阻挡大家一路向前的热情。本次毅行全长3.2公里,途径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杨之华纪念馆、衙前农村小学等红色教育基地,沿途还设有飞盘、党史及亚运知识问答等多个互动环节,整个毅行过程丰富而有趣。

“中国第一座举办亚运会的城市是哪里?”“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的第一次有组织有纲领的农民运动是什么?”“杭州亚运会的主题口号是什么?”……在文化长廊,青年们认真回答每一道题。寓教于乐,融学于趣,问答的形式让党性教育更加接地气,让亚运知识更深入人心。大家纷纷感叹,这不仅是一场精彩激烈的知识问答,更是一个颇有意思的教育课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交流分享了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想。“这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运动锻炼的机会,还搭建了思想碰撞、感悟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丰富有趣的党史知识以及亚运知识。”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青年员工表示,亚运会召开在即,作为银行青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心态迎接亚运会,用实际行动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随着杭州亚运会倒计时越来越近,迎亚运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厚。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将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强化社会责任与担当,开展系列迎亚运活动,积极展示员工活力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助力经济发展,为向世界呈现一场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金融机构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