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宁东社区开展“爱家,爱亚运”系列活动

[ 宁围 ]    
2023
05-13
19:5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优良家风,进一步激发儿童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实现家庭和睦、社区和谐、社会和美,5月13日,宁东社区开展“爱家,爱亚运”系列活动,邀请辖区内若干对亲子齐聚初心青苗学园,在帐篷上绘出心中亚运。

图片

迎着阳光,伴着微风,小朋友们和妈妈一起搭建帐篷,孩子们展示出天马行空的想象,拿起画笔,用颜料勾勒出纯真与希望,尽情描绘自己梦想中的小世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亚运赛事项目、亚运吉祥物、亚运口号…原本“朴实无华”的帐篷变得五彩斑斓。通过孩子们和家长的积极准备和亲密合作,一顶顶承载着孩子们的心意与美好想象的彩绘帐篷便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使得家长与孩子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亚运会美好氛围,让辖区居民了解亚运、感受亚运,树立迎亚运的主人翁意识。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