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喜迎亚运 聚贤筑梦|宁围街道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宁围 ]    
2023
05-13
18:10

群贤至而百业兴,同心筑则新局开。5月13日下午,宁围街道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新安村新乡贤欢聚一堂,共叙思乡之情、共商发展大计、共聚共富合力。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出席。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宣读街道党工委批复并讲话。顾承伟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和当选的联谊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安村在环境整治、产业升级、群众感知等各方面发生了美丽蝶变,正以崭新姿态迎接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

顾承伟希望,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能够结合新乡贤人才的专业、从业特点,当好新安村发展的“领航员”,把握新机遇、践行新使命,在推动本村乃至整个街道的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新安村党委书记杨柏连致欢迎辞。杨柏连对各位新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新乡贤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加深家乡与各方面的合作,把市场商机传递到家乡,把先进经验带回到家乡,把优质项目引进到家乡,带动更多的发展资源流向家乡。

为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授牌。

为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为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为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颁发聘书。

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江峰就新安村的未来建设与发展提出意见。

大会推选出了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1名、副会长1名,聘请名誉会长1名、理事5名,聘任秘书长1名。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屠和平讲话。

随后,新乡贤一行参观了新安华庭安置房现场,详细了解安置房户型设计、配套环境、红馆建设等情况,实地感受新安村发展的美好前景和蓬勃气象。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一方乡贤反哺一方水土。新安村新乡贤联谊会作为推进一域经济发展、提升一方基层治理的生力军,成为了凝聚共识、促进交流,引导乡贤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的有力平台,激起新安村未来发展阵阵涟漪。

随着亚运会脚步的临近,新安村将着力发挥组织优势作用,努力将新乡贤联谊会建设成为有平台、有特色、有成效的社会团体,带领辖区广大新乡贤以实际行动助力打好亚运攻坚战,争当亚运精神的践行者、亚运文化的传播者、助力亚运的领跑者,为杭州高水平成功举办亚运会贡献新乡贤的智慧与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