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街 > 

掷出亚运激情,投出共富梦想,这场飞镖比赛你参加了吗?

[ 新街 ]    
2023
05-06
17:05

全民健身迎亚运,飞镖投掷显身手。5月6日下午,一场紧张刺激的飞镖比赛在新街小学燃情开赛。作为新街街道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本次飞镖比赛再次点燃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来自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29支队伍参加比赛,在一投一掷间体验运动乐趣。

一支小小的飞镖考验的不仅是选手们的眼力和手力,更考验大家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两次连续中靶心,太厉害了”、“要是多一次机会就绝杀了”、“要是再来一轮,我们也有机会”、“那一镖太帅了”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心情随着飞镖的投掷跌宕起伏,现场的气氛也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为街道飞镖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运动员们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与体育竞技的乐趣,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现场观众不时加油鼓劲,比赛气氛紧张又热烈。

紧张刺激的角逐过后,各个团体和个人奖项随之诞生。双圩村、盈中村、陈家园村分别获得行政村组团体前三名;红垦社区、街道机关、派出所分别获社区、企事业组团体前三名;双圩村沈高飞、盛中村吴悦刚、盈中村卞银娟分别获行政村组个人前三名;派出所范鑫原、红垦社区莫飞、综合执法吴永锋分别获社区、企事业组个人前三名。

以“镖”会友,“飞”出精彩。接下来,新街街道还将陆续举办全民运动会之“新农都杯”乒乓球赛等一系列比赛,广泛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