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进化 > 

2023首届休闲进化山谷音乐节圆满收官

[ 进化 ]    
2023
05-03
10:28

4月30日—5月2日,“休闲进化·畅享亚运”2023首届休闲进化山谷音乐节在进化镇欢潭村燃情上演,“旅游+音乐+美食”“深度体验+互动参与”“吃、喝、玩、乐、住一站式体验”等多种形式,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一场“文旅+趣味”的视听盛宴。

图片

期间,ORANGE BAND、发条卤蛋、花开富贵、DJ ARIEL、许磊、池小枣、李同学、罡子等来自各地的乐队、音乐人轮番登场。乐队现场或洒脱随性,或活力四射,或硬汉摇滚,上头的音乐旋律让乐迷们跟随节拍一起摇摆,沉浸式感受在山野间的燃情音乐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大岩山的大草坪上也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而来,市民游客在天幕下围炉煮茶,在草坪上休憩闲聊、陪孩子嬉戏玩耍,在夜幕降临时和家人朋友一起听乐队演唱,享受自由自在的露营时光。

本次音乐节现场更是设置了多个亲子互动、游戏环节和美食文创区域。特色美食、节日限定饮品、可爱萌宠等为游客提供流连忘返的嗨逛体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进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进化“历史文化名镇 休闲旅游新城”的知名度,带动了进化文旅产业的发展。进化镇将继续推出具有更强吸引力的集休闲、旅游、娱乐为一体的文旅活动,打响进化旅游品牌,让广大群众畅游美景、畅享美食的同时,助推进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休闲进化山谷音乐节是第四届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配套活动之一。4月28日旅游节开幕后,将在4月至12月期间,举办包括此次休闲进化山谷音乐节、“五义之乡,宋韵欢潭”进化第二届岳飞忠义文化节、龙舟竞渡、盈丰潮韵文化艺术周暨旅游生活节在内的20余项相关活动,持续宣传推广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唱响乡村文旅品牌,助力萧山乡村振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金露瑶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