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聚力攻坚决战决胜 举全区之力办好体育盛会

[ 时政经济 ]    
2023
04-28
07:33

昨日上午,区体育中心场馆群决战亚运誓师大会暨区第十九届运动会总结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体育中心场馆群指挥长姜永柱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理念,动员各方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攻坚冲刺,向着“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努力奉献一届成功圆满的体育盛会。

区领导吴斌、古涛、杨新程、黄晓燕出席。

姜永柱指出,萧山作为亚运主战场,承载着总书记的信任、国家的重托、人民的期待,服务保障好亚运,是萧山广大干部群众的使命和责任。当前,各项赛事筹办工作已进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要秉持坚定的政治意识、牢固的大局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头脑清醒、态度鲜明、行动迅速地开展亚运各项保障工作。

姜永柱要求,要高标站位,扛起担当。坚持把办好亚运会、亚残运会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直接检验,作为推进萧山中国式现代化特色区域范例的重要契机,确保实现高标准的成功、高水平的成功、精彩绝伦的成功、无与伦比的成功。要聚力攻坚,决战决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作,坚决完成省市赋予的各项保障任务,乘势而上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切实为打赢亚运攻坚战提供良好备战环境。要提振作风、奋勇向前。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最优作风,身先士卒、靠前作战,在亚运筹办攻坚仗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跑出加速度,干出高效率,确保呈现精益求精、精彩纷呈的亚运赛事。

现场,区领导为区体育中心运行团队颁授队旗和临时党总支牌,颁发区体育中心场馆群亚运保障任务书。同时宣布区第十九届运动会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团队总分前十名名单,区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区体育中心场馆群工作人员代表进行宣誓。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