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 杭州 ]    
2023
04-26
07:53

截至2022年末,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涉农贷款破千亿元,贷款余额达1145.9亿元,是系统内首家涉农贷款破千亿元的分行,涉农贷款余额增量274亿元,增速达32%,监管计划任务完成率达861%。在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保监局2022年度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考核结果通报中,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蝉联“优秀行”。

2022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县域中小微企业等重点支持领域,推出“美丽乡村贷”“全域土地整治贷”“高标准农田建设贷款”“林权抵押贷款”等创新融资产品,主动对接当地政府和农业农村部门,充分展现服务乡村振兴的责任和担当。截至2022年末,该行“美丽乡村”授信达62.3亿元,贷款投放超37亿元,重点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2023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战略部署,以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重大项目为抓手,不断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美丽浙江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节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